HALSSICA

心一直在冰窖里

人生最痛苦的是不是,找不到任何一个小团体可以接纳自己?

牙牙有首歌里唱道

you are one of a kind, no one understand

真的有人可以在精神上自给自足,永远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吗?

我曾经试图去找到我可以无保留相信的东西,可是却发现,别说信仰了,就是一个简单的娱乐活动都很难培养起来。

再追求完美的电视剧,也会有缺点,可能是某个专家角色(医生,教授,士兵)不够专业,可能是感情线不合情理不够写实,可能是演员不好看,可能是画质太渣。

结果现在在看《扪心问诊》

逛街?有意义吗?

唱KTV?为什么这么无聊的活动还要花那么多钱?

密室逃脱?呵呵呵有套路的,玩多了就腻了。

蹦迪?真的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蹦迪很傻叉吗?

打游戏?这个挺不错的,不过我只喜欢鸿篇巨制的单机游戏,而且打通关之后又会有极大的空虚感,顺便抬高了在生活中感受刺激的阈值。就像去欢乐谷玩,坐过了极速飞车,再玩其他的项目,大摆锤什么的,觉得都弱爆了。

生活明明很好啊,我以后不会过太差的生活,高考的筛选中不就已经是人群中的前0.1%了吗?为什么还是觉得,小心脏一直在冰窖里,麻木生冷。

是不是不应该做什么事都追求意义?逻辑的正确性,比得上过得开心吗?

人生,本来就是一个终将归于坟墓的过程。虚无来虚无走,赤条条来去无牵挂。

评论